写的brujay在电脑页面看得到合集链接,都是短文。
hdh电脑页面可以搜德哈/哈德tag。我的AO3是@erina07

[poe/hux] feeding the wrong pet

标题=流浪汉与流浪猫

pairing:poe dameron / hux

fandom:sw tfa

warning:是的,我有罪,我写了将军变猫,别咬我。我想不起来的剧情就随便写了当私设看吧(。

summary:用的是tfa_kink社区的梗,稍改:很久很久以前在那个遥远遥远的星系,抵抗军炸完基地之后带着俘虏全员落跑到一颗小行星上,在这里,邪恶的罪犯不会被判坐牢,而是会失去做人的资格,必须植入芯片,成为那些被他们伤害过的人的宠物,直到其服刑期结束。

你们lofter真的real烦!做了个长图,还看不到的话请告诉我我看看用不用evernote:

these two are definitely overcute for my sanity. definitely.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腊译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