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brujay在电脑页面看得到合集链接,都是短文。
hdh电脑页面可以搜德哈/哈德tag。我的AO3是@erina07

[naruto] 伴我同行

宇宙:《火影忍者:博人传》

配对:佐助中心,原作向一些补完

长度:短

简介:平时写欧美的偶尔为之,语感或许有点奇怪。用的是LJ-1sentence社区的词提梗,一句话一个故事。


#01 - Walking行走

宇智波旧宅门前的路通往训练场。曾经在这里总是他抬头看着哥哥,沉稳的步伐,温柔的回答,强大而完美。现在,他需要低头照看自己的小女孩,教导她苦无和火遁,替她治疗额头上的伤口。结束训练后散步回家,他粗糙坚硬的手握着不那么粗糙的柔软的孩子的手,耐心解释家徽的含义。

#02 (- Waltz)

即使过了这么多年,佐助发现自己仍然不能明白鸣人小时候那种被拒绝无数次都不会消减分毫的谜一般的热情和自信究竟是从哪里来的。所以他最终叹了口气,

“好吧,博人,我会收你做我的徒弟。”

#03 - Wishes愿望

鼬死后,他发誓不再许愿,因为他最可怕的一个愿望在他还来不及撤销时就永远成了真。

#04 - Wonder好奇

牵着莎拉娜的手走过老宅的那些傍晚,有时候佐助说着说着会突然停下话语和脚步:枯树上萦绕不去的乌鸦总是让他好奇,鼬是否仍在某处低头看着自己。

#05 – Worry担心

第七代火影和暗部队长在实力上平分秋色,这一点宇智波佐助本人或许比谁都更清楚;但每一次战斗他都还是会下意识地站上前替鸣人挡下攻击,就像在第七班的时候一样。

#06 - Whimsy怪癖

对于一些人怪癖是年少轻狂,对于另一些那则是他们的终身伴侣。兢兢业业的第七代火影不得不特地请假一天好销毁所有色诱术的证据,而此刻受托代管火影室的卡卡西手里依旧悠然自得地拿着一本亲热天堂。

#07 - Waste/Wasteland废土

他早有心理准备,但真的看到宇智波旧宅的毁坏情况时还是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鸣人拍拍他的肩膀,温暖的查克拉注入他体内,帮助他逐渐平缓了几乎暴走的写轮眼。

#08 - Whiskey and rum酒

这是傍晚最好的时候,夏夜的风静悄悄地吹过暮色里的木叶和街边的小酒馆,有点醉的鸣人坐在他身边唠唠叨叨地说着些什么。他一瞬间有些恍惚:他们俩都活了下来,这几乎像一场梦。

#09 - War战场

佐助推开门时略微愣了一秒,手里多了一把苦无进入戒备战斗状态。

“不,没事的,”鸣人对着客厅里的一片狼藉不好意思地咧嘴一笑,“是博人不小心拽坏了他妹妹的玩偶...”

#10 - Weddings婚礼

当然了,他们是对方婚礼的伴郎。不论是并肩成长的朋友、鹰小队的伙伴还是火影身边对宇智波成见依然颇深的木叶长老,谁都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会有彼此之外的其他人选。

tbc



一话一话追过来的人,太多想说的话还是随手写点什么_(:з」∠)_ 少年时期站鼬佐,后传成年版站佐鸣。本来对子世代不太抱希望,看了博人传感觉还能再追几百话

不怎么混日漫圈,若tag有误抱歉

 
评论
热度(11)
© 希腊译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