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brujay在电脑页面看得到合集链接,都是短文。
hdh电脑页面可以搜德哈/哈德tag。我的AO3是@erina07

[brujay] 那一次他们去看棒球

注释:布鲁斯是bvs里面那个布鲁斯,但这是罗宾时期的事。

字数:约300...?


那一次他们去看棒球。说实话,对于布鲁斯,看棒球意味着发僵的腰和脖颈,因为他得一路拉低棒球帽竖起衣领好不在人群里引起骚动,以及弯上一整场的腰因为他那过于引人注目的块头和身高。不过他会坐在那儿,因为他知道杰森才对此真正热心,从一大早起来穿上球队标志色的运动服摇醒睡得迷迷糊糊的布鲁斯,到比赛开始后在座位上紧张地倾身向前,突然原地跳起过了几秒又咒骂着坐下。

在某个时间点,扩音器里传来乐声,观众沸腾般欢呼雀跃,认识的不认识的邻座激动地互相击掌庆祝。他还没完全反应过来,有人冲过来主动给了他一个满怀的扎实拥抱,然后是一个印在耳边的吻,过于急促几乎像在掩饰什么。

他抬起头;杰森对他咧嘴一笑。

end


答应我这个蝙蝠一定要让他拍under the hood好吗

 
评论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腊译员 | Powered by LOFTER